玉衡九歌

惟愿素襟白衫远离沉浮.

【战山为王】借情

⚠️变态预警,虐向,ABO,后期失忆,双结尾。情节均属虚构,勿上升真人。 

 

 

NO.9 

 

 

 

肖战的酒彻底醒了。 

这句话有些难理解… 

 

离婚… 

 

他一瞬间头痛的厉害。 

王一博要离开我…崽崽要离开我… 

 

他像发了疯一般冲出酒吧,一路上不管红灯绿灯,都不曾停下。超速,闯红灯,酒后驾驶,他一样不落的都犯了。 

 

“你怎么能离开我…你不能走…我绝对不会让你走…”手抓着方向盘颤抖,两只眼睛又红得像泣血一般… 

 

家门像是被踹开的,肖战的脑子很不清醒,走路都不断踉跄着。客厅里没有人,甚至连灯都没开… 

 

崽崽不是怕黑吗…他为什么不开灯…他是不是走了…他是不是已经走了… 

 

“王一博!王一博你出来!王一博你给我出来!!!”肖战把外套脱下来扔在地毯上,一个一个房间打开去找。 

 

储藏室的门开着一条缝,肖战心里突然紧张起来,放慢动作推开了门。 

 

储藏室里有很多架子,每个架子上都放满了这些年来肖战送给他的礼物…从最廉价的海绵宝宝派大星玩偶,到珍贵的限量版乐高,都被他摆的整整齐齐,清理地一尘不染。 

 

王一博跪在地上,身旁放了一个大收纳箱。他正小心翼翼地把那些礼物包装好,放进旁边的箱子里。 

 

肖战听到了,王一博的抽泣声像一根根尖针扎着他的心脏。 

 

“你在干什么…” 

 

王一博没作声,抬起手来把脸上的泪水抹掉。 

 

“王一博你说话啊…” 

 

“…战哥…我累了…放我走吧…” 

 

他穿的很单薄,睡衣的肩线已经滑下了好大一截…无不显示着这段时间…他是在以怎样骇人的速度消瘦下去的… 

 

“你放回去。都给我放回去!我不许你走!” 

 

“算了吧战哥…” 

 

“放回去啊!!我不许你走!!你没听见吗!!!”肖战冲到他面前,夺过他手中的乐高,一下在地上摔得粉碎… 

 

王一博哭着爬过去,一点一点捡起那些碎片搂在怀里。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玩具…被摆放在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寄托着肖战曾经对他的爱… 

 

既然你已经不肯爱我了。能不能别把我唯一能留住的念想也毁掉… 

 

王一博一边捡着碎片,眼泪像开了阀的水龙头一般滴在地毯上。 

 

王一博的动作又引起了他的恼火,他突然又开始从架子上拿起可以摔碎的物品一件一件砸在地上… 

 

“别摔了…战哥…别摔了!!!!!”王一博用膝盖挪过去,试图伸手阻止他的动作…可他怎么能阻止的了… 

 

“别摔了…别摔了…求你…战哥你停下…你停下啊…” 

 

肖战跟往常一样,对他的哀求充耳不闻。 

 

“别摔了!!!别摔啊啊啊!!——————”王一博抱着自己的头开始大叫…撕心裂肺…分不出是恐慌还是害怕…不知是哭泣还是尖叫… 

 

肖战愣住了。他一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…他不是不知道这些东西对王一博来说有多重要… 

 

“…一博…战哥不摔了……战哥错了…”肖战跪下来,把单薄瘦弱的人儿紧紧拥在怀里… 

 

他在哭…全身不能控制地大幅度抽搐…就算在肖战怀里也无济于事…他仿佛想要把自己这么久以来的痛苦和委屈都哭出来…可为什么觉得就是宣泄不了…心脏还是这么痛苦… 

 

“一博…我错了…战哥再给你买好不好…买一模一样的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 

 

“……不一样!永远也不会一样了!!!!”王一博想用自己的拳头打他,可他被抱的太紧…怎么也活动不了…只是不停地挣扎… 

 

“一博乖…不哭了…是我的错…我道歉…我不该这样…我给你买…你想要多少都可以!!…你别离开我…我错了…我真的错了…” 

 

两个人看起来,都能用同一个词来形容。 

 

————可怜。 

 

Omega拖着支离破碎的身心等爱人回头…在生命的最后一段路途里渴求得到对方一点点地关心和爱护…可一次次等来的…依旧是无尽地痛苦与伤害… 

 

Alpha的精神被激素支配着…他多想每天都能跟自己的omega相拥入眠…抱着他跟他说自己很爱他…可对方的信息素只能对无限催化他的alpha激素…让他失了理智地不停伤害他…直到对方真的想要离开… 

 

王一博的声音弱下去,渐渐停止了挣扎,肖战让他躺在自己的臂弯里,低头去吻他满是泪水的脸颊。 

 

“我困了…” 

“我抱你去睡觉…” 

 

“还走吗…” 

“我不走…我陪你…” 

 

短暂的温柔,便让他如此知足。 

 

肖战把他放在床上,又躺下去紧紧搂着他。王一博蜷缩着身体,依旧以一种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姿势入睡。 

 

不知是不是上帝也心疼了这对儿恋人…肖战少见地抑制住了自己的躁郁症发作。怀里的人真的纤细了好多…躺在那里小小的一团…他哭累了,没过几分钟就已经睡着。 

 

肖战悄悄地站起来,想去卫生间洗把脸。可水台旁边的脏衣篓里,一条裤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 

 

一条米白色的睡裤…两腿之间的地方全是深深浅浅的血迹。 

 

他觉得有些不对劲…这几天自己并没有强暴他…他为何会出这么多血… 

 

他拿着那条裤子,走到床边想要问问王一博。 

 

不巧,手机刚好在这时响了。 

 

“肖总!!!” 

“这么晚了有什么事不能明天再打电话!” 

 

是助理,声音听起来有些掩盖不住的喜悦。 

 

“肖总!!!匹配的腺体找到了!!!!” 

 






 

TBC 

 

babe们记得三连哦!💜 

三连不行的话… 

只给赞赞鹅也会很开心哒💜💜 



超级感谢@格格 babe的打赏呜呜呜💜💜谢babe的鼓励!!!💜💜给了鹅超大的动力嘿嘿嘿💜💜表白babe💜💜💜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38)

热度(128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