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衡九歌

惟愿素襟白衫远离沉浮.

【战山为王】借情

⚠️变态预警,虐向,ABO,后期失忆,双结尾。情节均属虚构,勿上升真人。 

 

 第七章节见下方彩蛋

 

NO.8 

 

 

 

 

王一博拿着那张卡,他知道,这张卡里的财产,让他去买下一幢楼都不成问题。可他缺的不是这些,是关心,是爱,就算手里有永远花不尽的钱,对现在的他来说…又有什么意义… 

 

这样的身体状况,只要清醒着,就是一种煎熬,他又怎么可能会出去,去买那些所谓“他喜欢的东西”… 

 

更何况,他已经没有喜欢的东西了。 

 

生活带来的绝望已经压垮了他所有的兴趣。 

 

一觉醒来,已经上午十点多了。外面的天空灰蒙蒙的,乍一看上去,那种苍白与他面容的颜色如出一辙。 

 

今天是他的生日。最后一个生日。 

 

空荡的房间,寂静地让人有些毛骨悚然。外面还下着小雨,王一博把窗户打开,雨声涌进屋内,才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冷清。 

 

他裹着毯子,冷风从窗口处吹进,打在他的身上。王一博不禁打了个寒颤。 

 

算了,就算没有人陪…生日还是要好好过的。 

 

他光着脚走进厨房,瓷砖铺成的地面冰的他愣了几秒钟,不过很快就适应了。自从入冬以来,他的手脚就没热过,甚至冻的连指甲都发紫。 

 

是心冷。心冷了,什么都暖不过来。 

 

他把毯子搭在椅背上,去冰箱里拿食材。厨房很久都没有烟火气了,肖战从不回家吃饭,王一博只有在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个月里,会用心地给自己和孩子做饭。 

 

可那个孩子永远留在了四个月大的时候。 

 

孩子流掉了,王一博就不再做饭,平日里点外卖也吃不了几口,一个人不值得费那么大劲去做一桌子菜。但今天总归是生日。他尽力放平自己的心态,忙活了好一阵,做菜,做汤,蒸饭。 

 

可当他坐下来的时候…看着丰盛的午餐…却一点食欲都没有… 

 

“希望我下辈子…能跟真正爱我的人在一起…” 

 

没有蛋糕,没有祝福。只身一人,许下最痛心的愿望。 

 

一边说着…又湿润了双眸…他颤抖着拿起筷子…夹了一颗青菜放进嘴里…眼泪啪嗒啪嗒掉进米饭碗中…哽咽到什么都咽不下去… 

 

嚼了没两下…他突然推开凳子跑去卫生间呕吐起来…胃里什么都没有…吐出来的只有酸水… 

 

坐在卫生间的地面上…头枕着浴缸的边沿…胃里一阵阵的痉挛又扯痛了小腹…他看着自己腿间鲜红的血液渗透米白色的睡裤…浸在瓷砖地板的缝隙里… 

 

好累……王一博扶着墙壁,重新躺回床上。 

 

窗外的雨还没有停。雨声淅淅沥沥,像一首安眠曲,没过多久,他又睡了过去。 

 

他做了梦。梦里的他又回到了八年前,看着肖战站在自己面前,神色激动,说话的声音都发着颤:“一博…跟我在一起好不好…我爱你…很爱你…我会对你好的…你相信我…我会好好保护你…不让你受一点委屈…我会用心疼你…” 

 

可梦中的自己却不同当年。他就这样…脸上满是泪…腿上满是血…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他… 

 

画面一转,是五年前。肖战刚刚步入社会开始工作,把自己的工资都攒下来,买了一枚最普通不过的白银戒指,郑重其事地在他面前单膝跪地,问他:“你愿意吗…” 

 

王一博发现自己抬不起手…只是不停地哭…不停地哭… 

 

画面又一转。肖战举着一个玻璃杯子狠狠地朝他头上砸去…一瞬间…额角流下来的血液淌进眼睛里…顺着消瘦的下颌…啪嗒啪嗒滴在地面上… 

 

他掐着自己的脖子…已经呼吸不上来…只能看到对方猩红的眼眸… 

他一下一下踢着自己的肚子…五脏六腑仿佛已经错位撕裂… 

他一巴掌扇在自己的脸上…自己踉跄到地面…甚至滚出去了好远… 

他把自己绑在床头上…一下一下奋力折磨他…哀求了好久也不肯停下… 

 

王一博被吓醒了,枕头湿了一大半。像回光反照一般,这一生里他和肖战发生的所有事…电影一样在自己脑海里上演着…他不敢再睡下去…万一自己真的就这样…再也醒不过来了… 

 

不知是哪根筋突然间搭错了地方,王一博胡乱换上衣服,拿着伞就出了门。 

 

他要去找肖战。他能跟自己说两句话也好… 

 

雨还是没有停。走到肖战公司的时候,王一博的裤脚已经被雨水溅的湿透了。一楼前台的业务员都认识他,客气地跟他问好,然后去电梯帮他刷卡,按好肖战办公室所在的楼层。 

 

电梯门打开的时候,王一博又突然害怕起来。 

 

他会不会正在忙… 

他不高兴怎么办… 

我是不是打扰他工作了… 

 

抬起手来想要敲门…指节落在门上的前一秒…王一博顿住了… 

 

“肖总~今天来夜场陪我们玩儿嘛~我有朋友过生日~肖总给个面子嘛~…” 

“好好好去去去…” 

 

王一博觉得来找他就是个错误。自己就像个傻子一般任人拿捏。 

 

我的生日你没有时间陪我…别人的生日你就有时间了是吗… 

 

最终他还是没有敲门,愣在原地回了回神…又走了… 

 

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,王一博拨通了肖战的电话。 

 

肖战喝的迷迷糊糊,看见来电备注上“崽崽”两个字,站起来晃晃悠悠走进了卫生间,然后按了接听。 

 

“怎么了…” 

“你在哪里呢…” 

 

“我在应酬…” 

“…你骗我…” 

 

“大晚上你发什么疯!!!” 

“…………战哥…离婚吧…” 

 

我宁愿一个人孤零零地死去…也不想再让你骗我…一次次伤害我… 

 

我再也等不到你了… 




TBC


不要忘记三连哦!💜💜

三连不行的话…

只给赞赞鹅也会很开心哒🙊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00)

热度(1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